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受邀参加...
分享到:
区调队受邀参加滨江社区慈善服务表彰活动并获奖
返回列表

12月29日,滨江社区2022年度慈善服务表彰活动在辖区内拾光公园草坪隆重举行。区调队(容大集团)作为社区慈善共建单位,受邀参加并获表彰。

区调队作为省直属事业单位,在凝心聚力抓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一直与驻地社区保持紧密联系,为驻地社区贡献自己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早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区调队便着手成立了党员服务队,旨在协助社区进行综合治理、组织协调、管理服务等,为辖区内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解决生活难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夏天,面对高温天气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区调队当仁不让,但78月正值地勘单位生产忙季,绝大多数中青年干部职工都奋战在野外一线。区调队在积极号召志愿服务的同时也从后勤保障出发,组织购买调拨了100件矿泉水向滨江社区捐赠,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带来“夏日清凉礼包”。此举也获得了社区积极认可。

今后,区调队(容大集团)将继续发挥单位优势,在坚持党建引领促经济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地质行业专长,积极投身身边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切实履行国有企业担当。(林美英)

活动现场

荣誉牌

发布时间: 2022-12-30      浏览次数:85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