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党建园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依法依规换届,...
分享到:
依法依规换届,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根据区调队党委统一安排,日前队属1个党总支和17个党支部已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队党群工作部全程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听取和审查了本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队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履行党员义务,参与换届选举。同时作为分管队领导,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部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

会后,队属党(总)支部及时报送换届选举情况,队党委经研究后予以批复。本次换届,队属实体党支部书记均由实体负责人担任,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一体化推进党建工作和经营业务。

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产生,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添活力、注入动力,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李丹)


区调队新一届党(总)支部书记名单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192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丹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