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容大集...
分享到:
区调队(容大集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收看第十二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返回列表

1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发布后,区调队离退休党总支迅速行动,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以集中收看、分散收看、个人在家收看的形式收听收看报告会。525日,党总支依托报告会召开了各支部支委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收看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赵辰昕所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专题报告。

观看的老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组部老干部局举办网上专题报告会,在离退休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充分满足老同志们的学习需要,实现疫情期间学习不断档、教育不断线。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使大家对习近平经济思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老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表率,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地矿人力量。

离退休第一支部田报庆谈到,中组部举办的这次专题报告内容非常丰富,观看之后深受启发,感触颇多,尤其是详实的史料数据,从4个方面向我们讲解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及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我国经济工作取得的成就,听了之后精神振奋。我坚信,在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指引下,我国经济发展一定能够冲破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不断增强韧性和活力、提高竞争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第三支部书记徐兰香谈到,我们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思想一直在工作岗位,我们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凝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支持地勘单位深化改革,贡献微薄之力。

82岁高龄的老党员毛君一说,报告让我耳目一新、醍醐灌顶,在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看到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基础和良好态势,对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充满了底气和信心!(报道:王学通;摄影:代明芳、曾文)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123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学通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