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容大集...
分享到:
区调队(容大集团)参加四川省地矿局“保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返回列表

5月13日,四川省地矿局召开“保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置在局六楼第一学术厅,局属单位设置分会场。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主持。区调队(容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实体部门第一负责人、实体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在队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部全体人员在区调队分会场参会。

会上,四川省地矿局局长、党委书记、局安委会主任王建明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在保安全中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为做好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并就抓好落实提出具体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保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观念,持续巩固“保安全”工作稳定向好态势;三是当前要全力做好汛期地灾防治安全保障工作;四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是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王建明还就强化责任担当、健全管理机制强调:一是健全安全管理责任机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等要求,落实全员保安全责任;二是健全安全协调联动机制,扛责在肩、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凝聚保安全强大活力;三是健全考核机制,切实落实“三张清单”责任制,全方位、全过程、全链条落实“保安全”责任。希望大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安全护航地质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平安地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刘健要求大家认真梳理,并就如何抓好会议贯彻落实提出意见:一是要树立安全就是政治责任、安全就是经济效益的理念;二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三是突出全局系统重点、难点;四是坚决扎实抓好本次安全大检查。

会上,局总工程师李庆阳通报了1月至4月安全生产情况,安排了当前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兼副局长尹江川、副局长陶卫中、江元生、李成冰、谢兵、李廷强、局总经济师张明、局机关党委书记孙莉等就分管领域保安全工作作具体安排及要求。

会后,区调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宣贯局安全会议精神,督促相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引领,主动担责、抓紧落实,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坚决扛起保安全、促发展的重担,为全省地勘经济安全发展大局作贡献。(李晶)

区调队分会场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136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