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增强体魄、促进...
分享到:
增强体魄、促进合作——区调队2021年度冬季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

“加油!加油!……赢咯!”

在一声声激昂欢乐的助威声中,区调队冬季职工运动会最后一项——拔河比赛圆满结束,这标志着区调队2021年度冬季职工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为鼓励职工加强锻炼,促进单位职工间交流合作、增进友谊。122日,一年一度的区调队冬季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在区调队篮球场举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致开幕词,代表队领导对冬季职工运动会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区调人的风采和特色。

本次职工运动会共开展篮球、五子棋、象棋、跳绳、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七大项目,经过二十多天的斗智斗力、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结果最终揭晓:篮球项目,机关+矿勘院联队获第一名,容大九州获第二名,容大科技获第三名;五子棋项目,机关二队获第一名,容大鹏程二队获第二名,矿勘院获第三名;跳绳项目,容大科技获第一名,机关获第二名,矿勘院获第三名;乒乓球项目,区调所获第一名,容大鹏程获第二名,机关获第三名;羽毛球项目,机关一二队分获第一二名,矿勘院和区调所并列第三名;拔河项目,区调所获第一名,测试中心获第二名,机关获第三名;象棋项目,彭波获第一名,蔡涛、罗中云获第二名,李波、林寿海、赵放获第三名。

全队职工秉承着“增强体魄、促进合作”的理念,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在各个赛场上留下精彩纷呈的比赛场面,展现了区调人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李明哲)

冬季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羽毛球比赛精彩瞬间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五子棋比赛精彩瞬间

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乒乓球比赛精彩瞬间

象棋比赛精彩瞬间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141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明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