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召开新冠...
分享到:
区调队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返回列表

11月8日,区调队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各职能部门、实体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会,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分管安全的副队长朱学波主持。

张宏强调,此次新冠疫情来势凶猛,大家要高度重视并加强疫情防护:一是各部门实体须按要求从严从紧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坚持守土有责、扛责在肩,做好防疫物资采购等,担起防疫保障责任。各单位要做到精准排查、严密防控,保障防疫形势平稳可控。

针对全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朱学波提了具体要求:一是以身作则,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合理安排工作,非必要不离蓉;三是不聚集、不聚餐,商业洽谈等严格控制规模;四是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做好防护措施;五是及时了解政府发布的相关信息,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情况;六是做好院内施工人员管理工作;七是加强门卫管理,做好登记、解释等;八是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九是新冠疫苗加强针已开始接种,各单位要广泛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职工前往接种;十是按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会上,安全管理部传达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8号)》《四川省地矿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纪要》等文件要求,宣读了成都市卫健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提示等。(李晶)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发布时间: 2021-11-09      浏览次数:131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