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平安国庆 | ...
分享到:
平安国庆 | 区调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返回列表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和案件发生,保障国庆佳节平安度过。928日,按大队安排,区调队副队长朱学波带队,与区调队安全管理部、党群部、工会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区调队各部门实体以及家属院内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和实体持续做好防范措施,警钟长鸣,不能松懈。针对节日期间仍然坚持工作的项目要认真对待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对于暂停工作的项目,要反复落实安全检查、加强留守人员安全意识以及往返交通安全等工作。院内生活区在保证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建议职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尽量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做好自我防护。

检查组一行还前往视高基地,对基地的车间、库房、变压器以及办公楼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核对巡查记录,并就安全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叮嘱基地工作人员,对于生产所涉及用电、设备使用等,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完善安全保障措施。

最后,检查组代表工会向视高基地工作人员赠送慰问品,并带去节日祝福。(李明哲)

副队长朱学波带队检查各实体部门安全工作

副队长朱学波带队检查区调队院落

副队长朱学波带队检查视高基地

检查组代表工会向视高基地工作人员赠送慰问品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141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明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