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协办的四...
分享到:
区调队协办的四川省地矿局第四届职工桥牌友谊赛圆满谢幕
返回列表

9月26日,四川省地矿局第四届职工桥牌友谊赛在彭山落下帷幕,为期两天半的比赛正式结束。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地矿局主办、省地质工会承办、区调队工会协办。重庆地勘局、省直机关体协以及自然资源系统相关单位、四川省地矿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24支队伍、160余人参赛。24日上午举行了开幕仪式,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四川省直机关体协会长胡金玉、重庆市地勘局二级巡视员王益俊、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德容出席,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队长杨学军代表协办单位致欢迎词。开幕式及比赛由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主持。

尹江川受四川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委托,代表地矿局党委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所有为赛事服务的工作人员。他表示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的益智游戏,能很好地锻炼选手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恰逢“百年华诞,全民健身,双城经济,国家战略”。希望我们秉持“以桥会友、以牌连心”的想法,彼此之间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丰富人生。发言最后,尹江川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祝愿各位桥友赛出好风格、取得好成绩。

杨学军感谢各参赛队伍及嘉宾的来访,表示此次能协办第四届职工桥牌友谊赛是局对区调队的重视也是省地质工会对区调队工会的信任。区调队将全力以赴,统筹各方,做好赛事保障工作。

比赛项目设公开团体赛和公开双人赛,按照《中国桥牌竞赛规则》,采取米切尔赛制。公开团体赛采用首轮抽签、次轮积分编排制,依VP高低取前六名,颁发证书和奖金,并按中国桥协规定授予大师分。双人赛分AB两线进行,根据各选手总成绩各取东西、南北方向组的前五名,颁发证书和奖金,并按中国桥协规定授予大师分。924日,团体赛率先打响,选手们时而凝心屏气、时而意气风发,经过两天半共9轮的激烈角逐,地矿系统组和邀请组终见真章:地矿组中,川西北队以119.62分的总成绩拔得团体比赛头筹,区调队、攀西地质队、207地质队、108地质队、403地质队以112.85分、112.58分、102.48分、98.6分、98.49分总成绩分列二至六名。925日晚,双人赛开赛,战至晚上10:30分方休,最终:A组,苏画-周家云、周勇-许道勇分获南北、东西向冠军;B组,陈廷文-张杰、马枫-黄小勇分获南北、东西向冠军。

桥牌是一项智慧、高雅的竞技活动,它是选手智慧和勇气的博弈。桥牌比的不仅是技术,更是如何发挥团队的精神。此次邀请重庆地勘局、省直机关体协以及自然资源系统等相关单位,也是为了更加增进彼此的了解、沟通和合作,进一步加强地勘文化建设,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地勘文化交流,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搭建文化交流平台,为四川省地矿局“五个地矿”建设,促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李晶)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

 

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主持开幕式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队长杨学军代表协办单位致欢迎词

比赛现场

实时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149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