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李成冰指导区调...
分享到:
李成冰指导区调队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返回列表

8月27日,按局党委统一部署,区调队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到会指导。局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刘远盟、局规划发展处处长贺留宾、局党群工作部主任黄劲松、区调队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会前,区调队党委按照要求,召开党委会深入研讨反馈意见,紧紧围绕巡察指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认真制定方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队党委班子成员根据反馈意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整改时限,为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李成冰听取了队班子的剖析及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有高度、整改有力度、措施有厚度、批评有准度、目标有亮度,班子成员能从党性修养、理论武装、能力提升、转型发展、民生至上等层面对照剖析材料找出存在的问题、短板,增强我们前行的动力和信心。结合今后工作,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有的放矢抓整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梳理,建立问题台账,通过抓问题的整改和短板的补齐,使区调队发展更加健康;二是以发展为目的,聚精会神抓改革。要上下一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高度认识改革的深刻意义,按照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要求,抓好改革发展工作;三是以群众为中心,满腔热情办实事。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刘远盟认为区调队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队党委专题研究,整改工作开展及时,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梳理全面。同时,他对此次巡察整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巡察认识,加强自查力度;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加强长效机制;三是加强整改措施,强化整改力度。

贺留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发展,努力推进四川黄金相关工作;二是抓好发展改革工作,加强改革政策的宣传和引导;三是抓实管理工作,做好制度建设、制度完善、制度落实。

黄劲松要求队班子会后要再认领、再分析、再认识,对照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定整改方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回应。

最后,张宏代表区调队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班子及成员将结合局领导和巡察组讲话精神,根据认领的问题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倒排工期,全面跟踪监管落实。结合会议情况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加大督查推进力度,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区调队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为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李晶)

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作会议点评

局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刘远盟(左)、局规划发展处处长贺留宾(中)、局党群工作部主任黄劲松(右)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发布时间: 2021-08-30      浏览次数:158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