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离退休办...
分享到:
区调队离退休办开展名雅地区走访慰问活动
返回列表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八一”建军节前夕,受队党委委托,离退休办于728日在雅安市名山区开展了名雅(名山、雅安)地区异地走访慰问退休人员活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近40人参加活动。座谈会由队离退休办主任吕泽坤主持。

吕泽坤代表队党、政、工对名雅地区退休职工、退役军人、党员表示慰问,向与会人员通报区调队半年工作会及离退休办半年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强调:加强自我防护,少聚集,积极配合社区、政府,有情况及时联系社区及单位。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学通通报离退休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开展等情况。离退休办副主任曾文介绍异地医疗保险报销、异地特殊门诊办理、惠蓉保、医疗帮扶等。

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座谈会同时开展现场答疑环节,离退休办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区调队发展、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困难问题等,并现场解答。

各位老同志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大队领导及各级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此次,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名雅地区退休人员对事关个人切身利益的问题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活动最后,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队向名雅地区退休人员发放慰问品或慰问金。(离退休办 曾文  图片 张涛)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 2021-08-02      浏览次数:145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limz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