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开展“工...
分享到:
区调队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返回列表

5月31日,区调队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及工会、离退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区调队劳模、困难职工和优秀专家代表共计11人。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采取个别走访、入户慰问的方式,深入了解劳模、困难职工、优秀专家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解决问题,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向劳模和职工群众传递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关心和爱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工会办 杨思思)

“工会进万家”撒元新慰问曹俊

“工会进万家”撒元新慰问张成功(世界地质公园四川学术机构首位评估专家)

“工会进万家”慰问姜期常(省级劳模)

“工会进万家”慰问困难职工卓正英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167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杨思思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