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在首届“...
分享到:
区调队在首届“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初赛中取得佳绩
返回列表

5月21日,首届“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主办方公布了初赛成绩排名:在112个参赛作品中,区调队两个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列特等奖、一等奖。其中,区调队科创中心(李振江地质创新工作室)作品“千年古驿道·一脉双城汇--巴蜀文明地质科普研学六日游”喜获初赛特等奖,并进入最终决赛;区调队陈斌科普+创新工作室作品“红色研学路,共谱三农情”获得初赛一等奖。

科创中心作品海报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是由成都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都市工商联指导,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乡村旅游校企合作联盟发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乡村振兴学院联盟、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联合主办,重庆文理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文理学院联合承办。区调队在接到大赛报名通知后,精心准备与筹划,分别从成渝古驿道与红色旅游方向报名。两个团队分别针对各自题材进行实地考察,采集素材并制作了精良的参赛作品。

重庆市坐标原点

成渝古驿道重庆西大门—通远门

美丽乡村—杨柳滩村

区调队旨在依托本次参赛,对成渝经济圈的各类文化旅游资源与地质旅游元素适当结合,高起点融入成渝双城乡村旅游圈,为地质文化村、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提供研究基础。同时,高标准建成一条适合区调队寰宇四海旅行社运营的旅游线路,为高质量文旅服务提供基础。(科创中心  孙勇)

美丽乡村—杨柳滩村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190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孙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