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促交流、谋发展...
分享到:
促交流、谋发展:区调队撒元新、朱学波一行前往西昌地矿检测中心交流学习
返回列表

5月10日,为促进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测试中心环境类扩项项目的展开,提高工作效率,区调队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副队长朱学波一行前往四川省地矿局西昌地矿检测中心(攀西地质队实验室)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学习随行人员有测试中心班子成员及技术骨干。

在攀西地质队总工程师谢恩顺引领下,区调队一行参观对方环境检测室、地矿检测室和前处理室。期间,双方技术人员就仪器和检测方法进行交流,收获匪浅。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环境类扩项问题展开交流,互相分享扩项经验。西昌地矿检测中心技术骨干对扩项中前期资料和仪器准备、现场考核注意事项、人员分配等方面给出宝贵意见。西昌地矿检测中心副主任张熙对目前市场需求作出分析,介绍了其中心现有环境评价和调查、农业的项目和市场。本次会议为区调队测试中心和西昌地矿检测中心的技术人员经验交流、互相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双方希望今后能有更好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为行业做贡献。(测试中心 张琴琴)

参观西昌地矿检测中心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222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琴琴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