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与四川省...
分享到:
区调队与四川省地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列表

4月29日,区调队与四川省地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区调队二楼会议室召开战略合作会议。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党委书记张宏、地质产业集团董事长杨树义、总经理雷秀迅及双方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双方着重介绍了彼此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当前重点推进项目建设状况,希望按“加强协作、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精神通力合作,主动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土地综合整治、投融资、矿产资源勘查、矿产资源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后续合作提出了要求。(党群部 李晶)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左)与地质产业集团董事长杨树义(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左)与地质产业集团董事长杨树义(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握手合影

会后双方领导班子合影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次数:193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