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喜讯!区调队容...
分享到:
喜讯!区调队容大科技公司顺利通过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查
返回列表

    近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发布《关于公示四川省2020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区调队队属企业四川省天府容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查,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这意味着公司将更有利地进行科技转型、更好地树立信息化品牌形象,并在税收上享受优惠政策。


    近年来,天府容大科技公司陆续承做芦山县文化和旅游资源(四级和五级)查询展示平台开发项目、木里县梭罗沟金矿数字矿山综合监管平台建设技术服务项目、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平台等信息化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展为该公司传统产业向信息化方向转型奠定基础,也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成功提供科研技术加分。


    基于大队对公司信息化资质办理的积极支持,该公司现已具备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结合此前延续成功的信息化集成、信息系统安全资质,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在智慧国土、智慧水利、智慧环保、智慧矿山等信息化项目上的投标竞争力。据悉,未来该公司将结合传统市场,紧跟信息化政策、扩大信息化队伍、增添实用的数字化采集设备、组建信息化实验室,践行“地质+”战略。此外,该公司将继续在具体老旧小区改造、地质灾害预警系统、文旅信息化管理平台等项目的软硬件开发上深挖,力争产生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


    为全面建设局“科技地矿”,区调队一直致力科技创新,今年队还成立科创中心,积极作为,为下属公司打通了科创平台,着力提高科技型单位的核心竞争力。区调队下属容大科技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将更加重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依靠高新技术、规范经营、科学化管理等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更好地转化科技成果,进一步提升容大科技公司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容大科技 王晓玉报道)
 

公示信息截图(一)

  

公示信息截图(二)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190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晓玉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