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喜讯—区调队九...
分享到:
喜讯—区调队九州公司喜中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项目
返回列表

    2020年11月12日,从青海省传来捷报,区调队容大九州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喜中青海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中标价格5149500.00元,该项目为青海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内业处理)的包3项目,项目工作区涉及青海省的海西州、玉树州、果洛州和黄南州,面积达59.8万平方千米,占青海省总面积的83%,是本次招标的三个包中金额最大的一个,其工作内容主要为成果报告编制和数据库建设相关工作。




    在获得招标文件后,九州公司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投入到紧张的标书编制工作中,认真对前人和前期外业调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合理的工作部署,并组织专家和技术骨干进行了多次会审。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区调队在五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中标人。


    本项目是区调队首次在省外获得如此大额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也是区调队在青海省长期耕耘的成果结晶,进一步巩固了区调队在文化和旅游地学方面的优势地位,树立了区调队在文化和旅游地学方面的品牌,同时拓宽了业务范围。


    在后续工作中,九州公司将坚持“突出青海文化和旅游资源特色、服务于地方旅游发展”的工作思路,为青海省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同时为全国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贡献青海方案。(九州公司 沈洪江)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161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沈洪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