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出征首届...
分享到:
区调队出征首届地质调查员(地灾方向)职业技能竞赛谢航、游水生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区调队获优秀组织奖
返回列表

    为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地勘单位地灾防治水平,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提升地灾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2020年9月22日-23日,四川地质工会和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四川省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灾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决赛四川选拔赛在崇州机电技师学院举行。


    区调队选派5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理论考核和现场实际操作,区调队选手谢航、游水生获 “优秀选手”称号,区调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130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四川省地矿局21个下属单位、四川省冶金地勘局3个下属单位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中科院探矿工艺所等26个单位。


    颁奖会后,区调队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认真总结,交流经验,反思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持久开展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不断提升防灾减灾的能力,助推我队地灾治理能力上一个新的平台。


    区调队非常重视此次大赛,赛前由队技术部和队工会进行了扎实的选拔工作。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为选手助阵,队总工程师王兆成任领队,全程参与此次大赛。(队工会王大荣报道)
 

选手合影 (照片由杨俊伟 提供)


在野外实际操作现场


获奖选手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217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大荣 杨俊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