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开展节前...
分享到:
区调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返回列表

    “秋高气爽迎国庆,中秋佳节喜相逢!”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按局要求,区调队党委行政安排部署,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就安全生产、治安保卫、疫情防控和个人出行等方面,9月27日,区调队副队长朱学波带领安全管理部、党群部、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全队办公环境用电情况、资料保管、院落安防等进行详细的检查,并前往视高基地,对基地的变压器、车间及办公楼用电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前往红瓦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每到一个实体或部门,检查组要求,对节日期间仍坚持工作的部门和在建项目,要确定专人负责,落实针对性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做好防汛工作,有效应对秋季降雨降温,消除作业人员思想隐患。对暂时停工的施工项目,要加强留守值班和人员往返安全,节后复工要落实安全复查。


    要加强生活区、工作区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工作。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省部有关跨境出行的规定,按属地要求,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感染”要求。建议职工群众尽量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游。在国内旅行要服从旅行目的地新冠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备好个人防护用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侥幸心理。


    职工群众要做好家庭防火、防盗工作。注重交通出行安全,谨慎前往交通、气候条件不利的旅行目的地,确保平安出行。注意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


    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队已安排节日全程值班,重大安全、疫情等事项随报。一旦出现险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置。


    检查组要求,各实体和部门要加强假期安全防范,确保全队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双节,有效促进局“平安地矿”水平的提升。(林美英)
 

副队长朱学波带队检查实体部门各项安全工作

 

副队长朱学波带队检查区调队院落和视高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165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