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办组织离...
分享到:
离退休办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我开心、我快乐”郊游活动
返回列表

    在队领导的关怀下,区调队离退休办于国庆节前夕组织全队离退休人员开展了以“我开心、我快乐”为主题的郊游活动。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本次活动仍以分散分期方式分两天组织开展。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舒适、卫生、有序,离退休办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策划,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实地考察,最终选择在位于公兴镇的“祥龙湾生态农业观光度假村”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离退休人员近200人。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热情满满,服从安排,佩戴口罩,互相谦让,有序乘车,围绕队旗合影留念,就餐过程中,使用公筷、公勺,做到了开展活动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活动过程中,离退休办主任吕泽坤首先转达了队党政工团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还就2019年退休人员一次性生活补助、中秋节慰问品发放、80岁以上高龄人员政府补贴等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解读和交流。


    本次郊游活动是离退休人员较为集中的一次聚会,许多老同志、老战友、老朋友、好同事、好姐妹聚在一起,开怀畅谈过去的美好记忆,现在的幸福生活,将来的国富民强,从他们畅谈中不时传出阵阵开怀的笑声。活动让大家走出家门、回归自然,畅叙情谊、涤荡心灵,激发了大家对现在美好生活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氛围,也进一步体现了区调队各级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之情。


    郊游活动,也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疫情过程中国家方方面面的强大,深切感受到安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离退休办   曾文)

 

9月23日活动合影

 

9月24日活动合影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166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