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党委书记...
分享到:
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一行到通江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指导工作
返回列表

    2020年7月18日,通江县大地容顺土地整理有限公司举行第八次股东会暨第八次董事会。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队长助理江礼义、区调队容大科技总经理张强一行参加公司此次会议,并对通江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


    张宏一行在听取了公司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与参会人员一起就本次股东会会议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会上,张宏提出几点:一是肯定了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二是充分分析了当前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形势,提出了“加紧推动、尽快验收、尽快实现指标交易”的工作原则。


    会后,区调队派驻通江县大地容顺土地整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程浩向张宏一行汇报了通江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开展情况。检查组到项目区的集中安置建新点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工程规划、工程建设质量,询问农户入住情况等。张宏对区调队派驻通江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期望。(容大科技 谭克波 摄影报道)
 

图(一)通江县大地容顺土地整理有限公司股东会暨董事会


图(二)常务副总程浩向党委书记张宏一行汇报项目开展情况

 

图(三)党委书记张宏一行到项目区的集中安置建新点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29      浏览次数:188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谭克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