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区...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作技术支撑的自贡市四区两县文旅资源普查成果顺利通过市级评审
返回列表

    7月10日,由区调队区调所技术支撑的自贡市四区两县(自流井区、大安区、贡井区、沿滩区、富顺县、荣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评审会在自贡市文广旅局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自贡市文广旅局牵头,邀请自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林业局、气象局、技术总包等单位的13位专家以及各区县文广旅局负责人和外业普查组人员参加,会议由自贡市文广旅局局长谢飞主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各区县文广旅局负责人及外业普查组对本次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详细汇报,现场审核各区县成果资料,一致认同自贡市四区两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所查取得成果,同意审查通过,同时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及指导性建议。


    最后,谢飞对自贡市四区两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取得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各区县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及保护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李志伟 报道,倪凡、陈威摄影)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发布时间: 2020-07-29      浏览次数:179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志伟 倪凡 陈威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