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自贡市贡井区...
分享到:
《自贡市贡井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评审通过
返回列表

    2020年6月24日下午3点,自贡市贡井区文旅局牵头组织国土、林业、交通、水务等局一共12位专家领导对区调所市场项目部作技术支撑的《自贡市贡井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自贡市贡井区文旅局局长赖超主持。技术人员对本次文化和旅游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在审查报告、听取工作介绍及现场问答的基础上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在场的专家和领导对项目部本次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一致同意《自贡市贡井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评审通过。


    《自贡市贡井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是自贡市第一个区县级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该《报告》顺利通过专家组的评审,标志着贡井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为区调队作技术支撑的自贡市6个区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顺利通过奠定了良好基础。(区调所  倪凡、陈威摄影报道)



评审现场照片(一)

 

评审现场照片(二)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246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倪凡 陈威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