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技术专家...
分享到:
区调队技术专家组对日拉项目部开展野外技术安全检查工作
返回列表

    2020年6月18日-6月24日,区调队技术专家组到日拉项目部野外驻地,对项目部开展技术安全检查工作,同时代表队工会、所工会对项目部进行“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技术专家组由区调所常务副所长徐刚同志带队,成员有张宽忠、徐志明、杨志民。专家组经过两天舟车劳顿,于19日到达日乃矿部。当晚,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赵波的阶段性工作汇报后,与项目组就目前的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意见交换。


    翌日,检查慰问组在业主方的邀请下,首先对日乃矿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抵达日拉项目野外驻地,慰问了日拉项目组野外作业人员,并将区调队及区调所领导的关怀送到野外一线工作人员的身边。在驻地,徐刚首先转达了区调队、区调所各级领导对项目组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将队工会、所工会的慰问品送达项目组。然后详细询问了项目组成员工作中的问题及日常生活情况,认真检查了项目驻地的周边环境及项目日常安全管理的各项报表文件。对全体成员召开了专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会上传达了四川省、成都市、省地矿局、区调队、区调所近期发布的相关安全生产文件和会议精神,同时对驻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安全开展野外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


    19-21日,技术专家组深入到工作区重点工作地段进行现场考察和了解,针对项目人员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并为项目组下一步的找矿方向、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21日晚,技术专家组、业主方、项目组成员在日乃矿部会议室举行了技术交流探讨会,在会上,大家对日拉项目勘查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技术疑惑、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区调所赵波、李瑞报道)

队工会送清凉

 

专项安全生产工作会

 

野外工作交流


与业主方技术交流探讨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178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赵波 李瑞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