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走过99周年历...
分享到:
走过99周年历程,走向辉煌明天——区调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会
返回列表

    6月28日,区调队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中层以上干部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全队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及非党员中层以上干部150余人参会。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


    会议对广大党员进行了爱党爱国教育。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在这99年中,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民族的解放、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坚持科学发展,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实现了国家富强、人民富裕。


    会议宣讲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发展理念,指导自己的日常工作,同时加强本年度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进一步完善推动地勘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各项部署,找准着力重点、细化政策措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中心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奋力推进“五个地矿”建设。


    张宏代表队党委向广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过去的一年,队党委团结带领全队党员、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基调,大力推动“五个地矿”建设,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努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巩固提升地质勘查主业,发展壮大矿产开发业,做大做强地质延伸产业,创新发展旅游地质、国土科技、环境工程地质,巩固省内市场,拓展省外市场,总体形势稳中有升,转型发展势头良好。在工作中,广大党员直面挑战,以实际行动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尽心尽力,用满腔的热情,真抓实干,为区调队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宏表示,各党支部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实践党员积分制管理、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很好地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生产一线,艰苦岗位,重大项目都有我们党员的身影和担当。离退休党员在抗疫一线、区调队发展、院落治理中都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党委副书记、队长杨学军指出, 2019年面对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新形势,全队上下迎难而上,生产经营稳步开展,调整布局初显成效,经济质量取得进步,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一是2019年地勘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二是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落实与实施;三是优化产业布局,转变经营模式;四是木里容大生产经营成效显著,上市工作取得新突破;五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六是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七是加大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单位发展活力。


    杨学军表示,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科学防疫、安全复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靴子即将落地。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和紧迫。一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二是全面深化改革,激发经济发展动力活力;三是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扩宽服务领域;四是扩大开放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六是统筹谋划,推进木里容大上市取得重大进展;七是抓好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八是摘帽不摘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九是凝炼企业文化,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杨学军强调,在新时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地勘经济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区调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大会组织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


    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党群部 林美英报道)


 

队长杨学军总结2019年区调队生产经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生产经营工作

 

队党委书记张宏主持会议,并宣讲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

 

全体参会人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陶冶爱国爱党情操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党支部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180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