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矿勘院新疆和田...
分享到:
矿勘院新疆和田县**矿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学习
返回列表

    莽莽国道边,悠悠昆仑山。


    初夏时节,海拔约4200米的大红柳滩(219国道边)却是寒风瑟瑟,远处的群山顶上依旧白雪皑皑。


大红柳滩开往矿区路途雪景


    6月16日,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矿勘院新疆和田县**矿项目组成员五人陆续抵达叶城县,在短暂的物质采购、资料准备后,6月20日便驻扎至工区第一前哨——大红柳滩。


    该矿区海拔均在5500米以上。因此在项目出队前的安全、技术交底会议上,矿产资源勘查院以“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提醒项目组。项目组成员在大红柳滩进行适应休整,山高路远,氧气稀薄,工作重要,安全更重要,项目人员丝毫不敢懈怠,“安全”二字谨记心间。


    6月时值全国安全生产月,项目人员积极学习了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安全知识,还学习了清单制管理目标任务、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知识。参与了“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和“全省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知识大闯关活动”,在答题中习得安全生产知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收获颇多。
   

项目人员答题取得较好成绩


    6月22日,项目人员与钻探施工人员汇聚一堂,项目组对钻探施工方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开展安全培训,共同观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
 

项目人员与钻探人员一起学习“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


    学习过后,项目组趁热打铁对钻探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考核,最后由项目组人员进行评卷打分。钻探人员学习认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安全培训工作落实到位。
  

钻探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考核


    通过安全培训学习,项目组人员和钻探施工人员都牢牢树立了安全意识,扎实推进了安全生产工作,项目组力争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给自己也给单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矿产资源勘查院邓关川、袁强报道摄影)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167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邓关川 袁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