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落地落实战略合...
分享到:
落地落实战略合作协议 区调队与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返回列表

    5月11日,省地矿局与巴中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局将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勘查开发与保护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修复、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地质灾害防治、农业地质、城市地质、旅游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等领域作为巴中市政府的合作与技术支撑单位。


    5月25日,省地矿局下发《落实与巴中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任务分工方案》。区调队作为地质旅游、地质灾害防治、干部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的牵头单位,及时响应,确保双方合作落实落地。


    6月10日,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带队,赴巴中与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矿产资源勘查和开放合作,加强地质旅游、文化旅游合作,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合作,加强测绘、国土科技合作,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及战略合作协议中其他领域的合作,让省地矿局与巴中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生根。


    本次座谈会,区调队交流组带领高攀(省地矿局驻巴中合作事务协调人)与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部门举行见面会,要求高攀负责日常联系工作,促进合作顺利开展。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区调队参加座谈的还有总工程师王兆成及相关人员。


    为进一步落实战略协议,及时沟通相关信息,区调队容大鹏程公司设立巴中办事处。6月11日,该办事处在巴中挂牌。(林美英)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在会上交流

 

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介绍区调队工作概况

 

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介绍区调队地勘领域相关技术服务

 

会场

 

区调队容大鹏程公司设立巴中办事处剪彩仪式

 

区调队交流组与区调队容大鹏程公司巴中办事处人员合影


发布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216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