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组织联合...
分享到:
区调队组织联合专家组对蓬安县文化与旅资源普查项目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返回列表

    2020年5月27日-28日,由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技术部主任彭东(自然资源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带队,区调所所长徐天德、总工程师张宽忠、副所长曾强、副总工程师李振江(地质填图科学家)等9人组成的联合专家组到达蓬安县,对蓬安县文旅普查项目进行外业指导检查。


    当晚到达蓬安县城,检查组随即听取了项目负责冯邦国的工作汇报,对项目的工作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就项目目前取得的成果认识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同时对现阶段调查中存在的主要技术难点、认知盲区与调查中易犯的错误进行了交流沟通,特别对李振江主持的地质创新工作室团队研发的文旅普查“外业掌通”手机APP,大大提高了全队文旅普查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该软件通过贯穿蓬安县文旅普查项目工作全程的调试,不断优化,推广应用,贯彻了“创新工作”的宗旨,实现了科技改变生产力的一次飞跃。


    次日,专家组深入实地对嘉陵江第一桑梓景区、周子古镇、相如故城等四、五级资源点进行了现场核查指导,并对调查中的知识重点和亮点进行了讲解,对接下来的报告编写工作提出了具体切实的要求,指导项目组突出报告亮点和创新点的编写方案。


    实地现场核查后专家组与县文旅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等一行人进行了信息沟通,蓬安县文旅局领导对我队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区调所冯邦国,邹颜嚅摄影报道)
 

专家组点评指导项目负责冯邦国的工作汇报

 

专家组实地听取项目负责冯邦国对相如故城五级资源点整体规划与分布的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192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冯邦国 邹颜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