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工会组织...
分享到:
区调队工会组织开展钓鱼选拔赛,成功决出选手参加局钓鱼比赛
返回列表

 

  

     5月15日,区调队工会钓鱼选拔赛在天府新区凉风生态园鱼塘展开。

 

    各分工会的钓鱼爱好者纷纷拿出自己的渔具,在鱼钩上挂上统一的鱼饵。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大家甩出自己的鱼线,安然垂钓。初夏的阳光已然热烈,参赛的队员们顶着烈日,眼睛盯着浮漂不敢眨眼。随着浮漂下移,垂钓者紧握鱼竿,随时准备收杆。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只听一声欢呼:“钓到了!”大家一拥而上,有拿鱼舀的,有拿鱼袋的,垂钓者轻轻收着线,把鱼慢慢往岸边拉,第一个比赛成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成功放进鱼袋里。接下来水面一片平静,队员们重新走到自己垂钓的地方,紧握鱼竿,观察浮漂的动静……

 

    从早上9点到11:30,队员们稳坐钓鱼台,一共钓了12条鱼,单尾重量2斤,也成功决出前四名:周椿力、邓强、朱世华、曾文。

 

    本次钓鱼选拔赛,为“四川省地矿局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片区钓鱼比赛”选拔了区调队参赛队员,更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单位职工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切磋了钓鱼技术,增进了友谊。(林美英 李晶)
 

5月14日队工会主席撒元新主持召开钓鱼选拔赛筹备会,选手在会上抽签选择钓鱼点

 

钓鱼选拔赛全景

 

选手们收获颇丰,本图右上角的鱼为本次选拔赛钓上的最重的鱼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174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