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雷琼...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雷琼项目防疫复工两不误
返回列表

    2020年4月,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为了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川地区调队容大九州旅游科技有限公司雷琼再评估项目组月初已赶赴湛江与海口,紧锣密鼓地开展野外调查与拍摄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辛勤奋战,野外工作顺利进行。4月26-29日,由区调队副总工程师彭东带队,容大九州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云、总工程师陈斌等一行对项目进行了野外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野外工作安全管理规范科学、切实有效。除了做好常规的安全工作,项目组针对疫情制定了详细的防护措施,配备了足量的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同时项目成员每天测量体温,并做了相关记录。


    检查组带领项目成员与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进行了项目工作座谈会议,然后实地检查了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湖光岩景区、三岭山景区与雷州景区沿线的野外工作,对项目组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检查期间区调队专家的技术能力与工作态度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认可。


    检查组还代表工会慰问了项目组。(宁萌萌撰稿)
 

与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进行座谈会议(郑小敏摄)

 

考察公园标识解说系统(张成功摄)

 

副总工程师彭东为项目组现场指导(张成功摄)

 

队检查组代表队工会慰问项目组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166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宁萌萌 郑小敏 张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