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复工复产,梭罗...
分享到:
复工复产,梭罗沟新一年度勘查工作拉开序幕
返回列表

    疫情终将褪去,春天已然来临,新一年度的梭罗沟金矿勘查早已做好复工准备。


    2020年3月18日,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区调所与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队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了梭罗沟金矿2020年度勘查方案研讨会。公司总经理姜峰、常务副总经理吴安东、副总经理魏永峰、总工刘立辉、其他经营层领导及公司技术专家,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教授级高工徐志明、区调所部分经营班子及梭罗沟勘查项目组成员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由区调所所长徐天德和公司副总经理魏永峰联合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本年度勘查工作、绿色矿山建设方案的汇报,各级专家领导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区调队近年的工作成果和本次方案的编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结合目前的矿山开采现状,公司领导专家一致认为目前的方案思路清晰,准确贴合矿山实际,把生产勘探放在首位,同时确保找矿成果,兼顾长远规划。


    总经理姜峰对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敦促项目尽快开展,注重环保,计之长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安东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阐述了矿山现状,并对项目提出了相关要求。(摄影:林鑫;报道:张文林、谭耕莉)
 

会议照片1

 

会议照片2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193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鑫 张文林 谭耕莉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