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组织职工...
分享到:
区调队组织职工开展3.14爱国卫生运动
返回列表

  3月14日一大早,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院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戴着口罩和手套,拿着劳动工具,清扫区调队大院和办公区。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是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对复工复产后的办公区域、院内公共区域等环境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参加了区调队爱国卫生运动,并在劳动后检查了全队打扫情况。区调队全体干部职工齐动手、共参与,对办公室、会议室、楼梯、楼道、厕所等场所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党员服务队对单身楼和办公楼地面公共区域及运动场进行大扫除和消毒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开展院内绿地、楼道、单身楼、垃圾收集点、厕所等重点区域大扫除和消毒工作。组织家属区搞好家庭“周末卫生打扫除”活动,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相关工作。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区调队全面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林美英  张璐 卢玫瑰  李晶  秦松)


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检查打扫的办公区


清除卫生死角


打扫办公区

发布时间: 2020-03-23      浏览次数:186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张璐 卢玫瑰 李晶 秦松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