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金平地灾...
分享到:
云南省金平地灾详查项目组元旦奋战野外一线
返回列表

  云南省金平县地质灾害详查项目为云南省地调局招投标项目,是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在云南第一个地质灾害调查类项目。项目中标之后,天府容大矿业公司与地勘院根据设计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成立联合项目组。

 

  项目组通过设计评审后(总体设计93分)正式开展工作,容大矿业公司与地勘院均派出了本实体的主力技术人员进入项目,保证项目能够顺利开展工作。项目组配备了三台三菱车及三台无人机,保障了项目野外工作的安全及项目的高质量。截止目前,项目组通过三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已基本完成野外全部资料收集,并按照2019年12月中旬大队检查组的检查意见进行资料的整理及完善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号召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元旦节日,项目组仍奋战在野外一线,进行资料整理及补充优化野外资料,为项目后期取得好的成果努力工作。(矿业陈明报道,杨大殊摄影)


项目组成员元旦加班整理资料


 

项目组成员元旦野外进行补充资料收集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186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陈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