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慰问困难党员 ...
分享到:
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返回列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帮扶力度,省直机关工委在国庆前下拨专项费用,慰问困难党员,区调队共有2人,每人发放慰问金2000元。


    9月29日下午,我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代表队党委前往困难党员王宇和罗电光家中看望,并带去了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撒元新鼓励困难党员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告诉他们有什么难处就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会尽力协助。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重要作用。(党群部  李晶)
 

撒元新看望王宇


撒元新看望罗电光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198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