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地勘院院...
分享到:
区调队地勘院院长宋忠友检查和慰问新藏水电站项目组
返回列表

    8月28号,区调队地勘院院长宋忠友到木里县水洛河乡对新藏水电站引水隧洞灌浆项目组展开了安全和质量检查,并对项目组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项目驻地距木里县城约100km,交通条件较差。宋忠友到达项目驻地后,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整个项目情况的汇报。在了解了项目进度、人员配置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后进入隧洞内检查实际的工作情况。在对现场进行安全和质量检查后,宋忠友强调了隧道施工作业的安全事项,施工过程中对于质量保证的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工作进度;针对现场检查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同时要求项目组成员多学习、多监管、多沟通和多巡视,把好安全和质量关,将甲方的要求及时传达给各个施工组,将项目进行过程中的困难及时向项目部反映,以确保各个环节能正常运行,推动整个项目前进。在将项目上事情交流完后宋忠友代表队工会向项目组进行了清凉慰问。(地勘院何明龙)
 

地勘院院长宋忠友现场检查

 

地勘院院长宋忠友对项目组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239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何明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