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党委召开...
分享到:
区调队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返回列表

    8月20日,区调队党委按照省委、局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杨学军主持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队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以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规定的主要内容,认真对照党章重点查摆5个方面的问题,对照准则重点查摆8个方面的问题,对照条例重点查摆5个方面的问题。结合个人情况和自身岗位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分管的工作摆进去,逐条对标对表18个方面找差距,查找自身不足,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剖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帮,真心交流,坦诚直言,为彼此找准问题,从而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下次民主生活会提供素材,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为单位的发展服务。


    据悉,队属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一条一条列出问题。队领导按照双重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会议。(林美英)
 

会 场



发布时间: 2019-08-22      浏览次数:161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