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召开四川...
分享到:
区调队召开四川省文旅资源大普查外业工作启动及安排布置会
返回列表

    为确保圆满完成四川省文旅资源大普查工作,8月9日,我队召开四川省文旅资源大普查外业工作启动及安排布置会,队属各实体负责人,经发部、财务部、审计部、技术部、技术安全部负责人、环资所主要技术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队分管该项工作的副队长程学权主持会议。


    程学权指出,根据国务院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发展全域旅游战略,以及省政府提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指导意见,四川省文旅资源大普查拉开了大幕。该项目预计于8月12日在宜宾兴文启动,由于大普查项目性质特殊,时间紧,任务重,区调队作为地学旅游的专业队伍,在大普查项目中要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队属各单位要以空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握发展机遇,珍惜转型平台,举全队之力积极参与,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并以此为契机,锻炼复合型人才,拓展市场。 (行政及人力资源部  张璐)
 

会场



发布时间: 2019-08-15      浏览次数:186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璐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