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开...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开展2019年度水工环培训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第二期业务培训
返回列表

    4月28日,由区调队承办的2019年度水工环培训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第二期业务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四川省地矿局环工处副处长周小义主持本次培训会。局属各相关单位和兄弟单位技术人员10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到会作了题为《加强学习 提高技能 共同推动四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李成冰代表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向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阐明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大家集中时间、静下心来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全面掌握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更好地承担起“加快建设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重任。


    李成冰对参加培训人员作出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本次培训班能顺利举办,虽然时间只有2天,但主题鲜明,课程丰富,内容扎实。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大家平时的工作任务重,很难抽出时间系统学习,这次培训班是我们提高认识、增强素质、开拓眼界的生动课,也是丰富工作信息,汲取专家经验、查找工作疑难的宝贵机遇,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真正将专家所授知识及经验学深学透,以谦虚谨慎的态度,认真学习,用有限的时间给自己好好充充电。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充分围绕本次培训的目的,把本次培训学习活动当作求知解难的难得机会,学深学透安排的所有培训课程内容。培训结束后要将学到的知识在工作中充分实践,进一步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更好地推动旅游地学相关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四、要严格遵守纪律。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期间不接打电话,不随意走动,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课后严禁参加打牌、赌博等活动,做到文明培训、文明出行。


    本次培训,四川地矿局邀请该领域专家对文化旅游普查工作的工作重点及技术规范进行深入讲解。其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厅的何小东博士对全域旅游进行深入阐述;成都理工大学李晓琴教授结合典型案例对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的作用及重要性进行全方位解读;四川地矿局402队总工程师郭建强及区调队高级工程师曹俊针对地学旅游的部分技术规范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四川地矿局区调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范晓、赵有年对四川典型地学旅游资源分布特征及成因进行深入剖析;四川地矿局区调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东、陈斌结合典型案例对地学旅游资源调查及评价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物探队高级工程师卢志明针对地质公园规划进行重要阐述。


    本次培训达到了局2019年既定的教育培训目标,取得良好的效果,提高了我局技术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大家一定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共同推动四川省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林美英 唐广成)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讲话

 

会场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284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唐广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