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桥牌...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桥牌队征战西昌,获得亚军
返回列表

    5月9日至12日,川地区调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带队奔赴西昌,参加四川地矿局第二届职工桥牌邀请赛。区调队代表队不负众望,载誉归来,荣获团体赛第2名,席孝义和彭波获得双人赛B组南北第2名。


    参赛队员由席孝义、彭波、邓强、周幼云、张涛、刘志红组成。我队代表队凭借团结一致、作风顽强的精神和扎实的基本功,连连战胜对手,经过9轮比赛,最终在高手如林的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亚军。这次比赛,参赛队伍共有26支代表队,其中省地矿局系统18支,省自然资源系统8支。我队积分110.81,在地矿局队伍中排名第一。


    双人赛共进行13轮26副牌,分AB两个组,共有52人参加。比赛在晚上进行,经过3小时激烈角逐,席孝义和彭波获得双人赛B组南北第2名,刘志红和张涛惜步于双人赛B组东西第6名、邓强和周幼云取得双人赛B组南北第10名。


    这次比赛,让选手们提高了桥牌技术,更联络了和兄弟单位及自然资源系统单位的感情。(工会王大荣报道)



比赛结束,全体成员合影

 

获奖证书

 

双人赛比赛现场

 

双人赛比赛现场

 

团体赛比赛现场

 

我队队员在闭幕式上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181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大荣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