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矿业公司开展户...
分享到:
矿业公司开展户外健身茶话会活动
返回列表

    时逢初夏,为增加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创造一次矿业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与职工之间的直接交流机会,天府容大矿业公司于近日举办了“户外运动+茶话会”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活动由天府容大矿业公司总程师秦松(主持工作)主持,区调队副队长朱学波、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勾永东、张剑波、周敬勇及所有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学波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对当前地勘形势的看法,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困境及需要作出的改变,需要职工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秦松从公司发展的制度、项目情况、规章纪律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强调了公司将始终保障一线员工的薪资待遇。张剑波从生产安全方面做了讲话,抓安全、重安全始终为第一任务。


    同时,公司领导班子与职工之间积极沟通对话,倾听职工的意见,在茶话会后开展了户外乒乓球运动。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有了一次交流的机会,同时也起到了提高凝聚力和强身健体的目的,为公司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矿业公司 王莫理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199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莫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