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勘院党支部、...
分享到:
工勘院党支部、分工会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返回列表

    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工勘院党支部、分工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围坐在一起,悉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畅谈过去五年发生的巨大变化。


    全院干部职工通过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可喜成绩,倍受鼓舞。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到的“要加强地质灾害治理”等内容与我单位行业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十九大的东风,振奋精神,坚定党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和谐社会的建设之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在地质行业低迷的当下,积极响应单位转型,积极担当单位转型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工勘院  鄢发斌报道   刘涛摄影 )
 

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395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鄢发斌报道 刘涛摄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