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队属单位 Subordinate units
当前位置:队属单位 > 下属单位> 国土资源勘查院
分享到:
国土资源勘查院
返回列表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国土资源勘查院,业务范围涵盖了四川地矿局区调队所拥有的全部资质范围,主要从事固体矿产勘查及开发、地质灾害评估及治理、水工环调查、测绘等,同时还开展其他相关业务,如矿业咨询、代办探矿证、采矿证、矿业权评估等,并与国内多个著名的地勘单位咨询服务机构建立了横向协作关系。以高起点、高标准为目标构建并拥有强大的技术及管理团队。拥有专业技术人员56名,其中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10人,技术员15人,管理人员10人,经营人员12人,涵盖地质找矿、矿山勘查、采矿、选矿、水工环、工程测量、地灾评估等专业。我院自成立以来,已承接攀枝花市、雅安市、乐山市、资阳市、宜宾市、巴中市等多个地、市、州境内勘查项目,涉及矿种包括金、银、铜、铅、锌及非金属矿;承接矿山新立、延续办证相关地质资料编制约60个、矿山年度检测300个、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调查8个、建设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50个。


    我院秉承:“优质服务、客户第一”原则,“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回馈社会、回馈客户”。展望未来,我院将坚持不断创新,博采众长,根据自身特点,建设发展覆盖地质研究、矿山勘查、咨询、采矿、选冶、矿物加工工程及代建矿山工程,打造代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设计、招标预决(结)算等精品工程,为委托方提供完整方案。我院将一如既往的沿着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道路不断前进!



联系人


         徐刚:院长,电话:13551380316




发布时间: 2016-08-15      浏览次数:456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scqd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