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区调队召开庆祝...
分享到:
区调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彰大会
返回列表

6月30日,四川省地质局区调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彰大会,会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两幅标语鲜艳夺目。区调队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干部、四川黄金经营班子共计14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调队党委书记杨更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四川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在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讲话精神:一是回顾辉煌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三是深刻洞察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四川地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四是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推动四川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五是增长本领才干,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调队队长冯希尧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助推区调队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推区调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阐述如何通过深化调查研究找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难点,以及怎样厘清思路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就推进区调队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实施“地质+”战略,大力发展地质延伸产业;四是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五是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冯希尧指出,要深入扎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好统筹产业发展质量、规模和效益,确保实现地勘经济质效双提升和量的更好增长,推动区调队坚持传承、创新、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高质量发展,把区调队打造成地质调查勘查、矿业开发的旗舰队。

杨更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扎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杨更就推动全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以主题教育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以主题教育提升能力,持续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坚持以主题教育统揽一切,全力推动单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以主题教育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区调队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冯希尧为张怀举、阮淑芳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会议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局、队两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区调所支部党员张文林作为“两优一先”代表进行发言。(李晶)


区调队队长冯希尧讲授专题党课


区调队党委书记杨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彰局、队两级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党员代表张文林发言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181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