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文化建设 corporate culture
当前位置:文化建设 > 山川之英> 区调精神,区调...
分享到:
区调精神,区调队的灵魂
返回列表

区调精神,区调队的灵魂

(庚子年正月朔日,晚归,辗转反侧,作此篇献予为区调队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区调人)

 

    六十年弹指一挥间,六十年砥砺前行中,区调队从1959年成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六十个年头。从当初的筚路蓝缕到今天的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它的成长离不开一代代区调人的努力和执着,离不开一届届区调领导的高瞻远瞩。正是这种坚持、执着、朴实无华、默默无闻,铸就了今天的区调精神。

 

  遥想当年,老一辈区调人披荆斩棘、无私奉献,甚至牺牲生命,为区调队立下了不朽的功绩,后来者一代代年轻的区调人踏着前辈的足迹,继续为区调队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六十年区调精神代代相传,已经根植于每一个区调人的内心深处;区调精神,是区调队的灵魂;正是区调精神,打造出区调队铁一样的纪律,伴随着区调队辉煌的发展历程;区调精神,将指引着我们奋勇前行,创造一个个属于区调人的荣光!(区调所刘虹强摄影报道)

 

  就用一首歌来赞美最可爱的区调人吧!


  你从高原走来,雪山是你的风采;

  你向南海奔去,碧波是你的胸怀;

  你用伟岸的身躯,树立了区调人的榜样!

  你用执着的信念,创造着区调人的辉煌!

  我们赞美你啊!你是区调人的灵魂!…………


来自南海之滨的区调项目


来自可可西里无人区的区调项目


来自伟大世纪工程的川藏铁路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241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刘虹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